leereney

梦笔录1

我真的太喜欢做梦了。每次醒过来零星记得的一点剧情都让我觉得纳闷:靠这么精彩我怎么做的?

从我记得的一点一点开始写:


昨天我上我就做了四个梦(所以总是睡眠不足呵呵


其一


可笑的魔法


和姐姐成为一个班的高中同学,人生中最讨厌的老师H成为班主任,两个人大胆地决定逃课好了。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两件哈利波特穿过的隐身斗篷。套上就偷偷溜出班级。


"靠?怎么还有摄像头的“

“喂!!你手放进斗篷里好不好,穿帮啦!!”

“什么!!怎么办怎么办!”

“还能怎么办,跑去监控室把视频删掉好了”。

两个人蹑手蹑脚跑进监控室,我的天,正好被H跟校长逮个正着。

隐身斗篷质量也真够差,还有时限,这时候刚好失去效果。

一不做二不休。掏出两块失忆石就往他们头上砸,这种石头据说砸中谁,谁就会失去近一段时间的记忆。

“磅!”

校长的眼神渐渐变得迷茫,赶紧趁机溜走。

还没走到门口。重新清醒过来的H跟校长又看到了我们两个:又是一阵惊呼“你们两个!到这里来干什么!”

喂这个失忆石!!给的冷却时间也太短了吧。

于是极为可笑的事情发生了。

我跟我姐,就在监控室里,像打地鼠一样不停来回敲这两个人的头。

评论